※CP:幸村x黎子

※文向:甜

半個小時的突發文,文筆甚麼的拜託別管了吧(欸)

※可以當成是一個,純粹突然爆發愛意的小短文,不具有任何意義。

────

 

快樂的時間總是飛逝而過,難得能與幸村一起共度一日的,卻在轉眼間已到了下山時間。

 

不過感覺卻是充實的。

 

能與心愛的人一同做同一件事肯定是很幸福的吧?尤其看著他那笨拙的一面。

 

「幸村,這邊要這樣勾起來,然後就完成了喔!」我伸手拿起那小到不行的和服,眼裡的笑容滿是幸福。

「這樣,小幸才有衣服穿啊。」

「小幸是?」

 

「就是熊寶寶啊!」我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著幸村,接著把衣服穿在小幸身上「這樣就不會冷了喔!」

 

「妳取名的品味真差呢。」

 

「什麼差?我覺得很好啊!幸村你真是!」

 

「那麼,它就是小黎吧。」幸村身上拿起我附近的小熊,它的耳邊有個小巧的蝴蝶結,是個女孩子。

「⋯⋯幸村你的品味才差吧?」

 

「那倒也不會。」幸村緊緊盯著小熊,眼神有著讓我心動的溫柔「它就像黎子呢,小小隻的,很可愛。」

 

「⋯⋯⋯」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他了呢,有時彆扭的要命,有時卻能輕易得觸動我心弦。

 

——不過,那也正是我愛的幸村。

 

我將幸村手上的小熊拿了過來,它剛才被幸村拿著,對它來說就像被抱著一樣吧?有點羨慕呢。

我閉起雙眼在它的嘴上印上一吻,接著伸出手將它的嘴巴對上幸村的唇。

 

這樣,就像是有親到了吧。

 

我沒有錯過幸村驚訝的臉中帶了些紅潤,那個樣子實在是可愛到犯規。

 

「這是,給你的獎勵哦,努力做衣服給小幸的獎勵。」雖然是我先這麼做的,但還是免不了一些害羞呢。

我盡量用小黎遮住了半邊臉,不讓幸村發現我的害羞。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功用呢。

 

下一秒幸村緊緊抱著我,接著接受了他的吻。

 

甜甜的、唇軟軟的,很幸福。

 

「做這麼可愛的舉動,是黎子的錯。」

 

「這是我的錯嗎?」雖然是這麼說的,但幸村臉上的笑意讓我感到幸福。

 

雙唇慢慢貼合,我感受著幸村的愛。

 

不過,讓我這麼幸福、這麼愛你,這是幸村的錯哦。

 

 

 

──FIN.

 

半個小時的突發文,文筆甚麼的拜託別管了吧(欸),​​​​可以當成是一個,純粹突然爆發愛意的小短文,不具有任何意義。(重複強調意味#)

只是看到粉絲團活動突然爆廚意思(閉嘴)

完全文筆甚麼鬼的算了(丟出去)完全就是一個,朋友揪、有時間,就動手打了(欸)

沒有選上也沒關係拉總之就是先爆個愛意就對了

 

幸村我愛你喔喔喔喔喔!!!!!!!!(閉嘴)

 

2017.3.4.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幸村 真田幸村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