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百文壇開放,本命出sp瘋狂阿阿థ౪థ
為了自己最美好的生日禮物(?)暗自發誓抽到彌亞就還願戀人未滿三十題
於是有了這篇摁……_(:3 」∠ )_
只不過我現在,還卡很久捏(敢講)
彌亞對不起嗚嗚(掩面跑)

文章設定:青梅竹馬、學園
CP:彌亞x攸櫻
文向:甜

1.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教室外面在上課時間總是空無一人,放眼望去一片葉子或是花瓣掉在走廊上都一目了然。

她抱著老師交代的功課踩在長廊上。

雖然這麼多書要一個人搬去辦公室是真的有點距離又頗重,但上課時間也不好找同學幫忙一起搬。

 

一方面是回來不好跟老師交代,一方面又是競爭壓力這麼大,漏聽一些可能損失就很大了。

在下課時間大家都是好朋友吧,只是上課之後就是競爭對手了。

 

「攸纓,一個人不要逞強,辦公室很遠耶。」伸手直接把所有作業接過來。

「呃、彌亞?你怎麼來了?」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手中的重物就被拿走,一瞬間重心不穩感覺差點要跌倒了。

「妳自己一個女孩子搬著這麼重的東西,怎麼不找其他人幫你搬?」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課啊,就有點開不了口呢、我也搬一些啦太重了,給我吧。」伸手從上方接了將近一半的作業過來。

 

「笨蛋,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幫妳啊。」

「……。」

 

到底誰才是笨蛋啊。

 

「怎麼了嗎?」

「彌亞太溫柔了呢。」微微撇了頭側想。

 

如果不是自己的話彌亞也是會幫忙的吧,肯定。

不過這也是彌亞吸引人的地方。

 

好像有點,奇怪的感覺呢。

 

每一次在自己逞強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彌亞總是會發現,然後跳出來幫忙、每次。

無論自己練習魔法時多累,他還是能夠不顧自己的疲勞來陪自己。

 

也許是因為青梅竹馬的關係,從小看著他的笑容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是安全感。

 

看著他的笑容就有種安心的感覺。

 

走在他的身旁,腳步變得有點輕盈。

 


2.無法阻止的言語

 

從遠方看涼亭的話只能看到一個人、兩隻腳,以及一堆書疊在桌上,甚至從某些角度的話是兩個人都會被遮住的狀況。

就好像用書本疊成了一個秘密空間一樣,別人無法輕易介入的一個秘密空間。

 

「今天天氣這麼好,幸好沒在圖書館裡苦讀呢。在這邊讀比較舒爽呢。」彌亞伸了一個懶腰後起身動動自己身體,雖然是說在涼亭讀書很舒服,但深陷於書本裡面也是會不斷消耗體力的。

 

攸纓偏頭讓自己視線不是在書本之中,看了旁邊的草地,還有剛剛起身的彌亞。

其實比起書本、有一個更加耗費她體力的東西。

 

彌亞。

 

有沒有想過抬頭就是自己怦然心動的人,試圖想找其他東西轉移注意力的時候左右兩側卻只有一堆書本等著你那種可怕的事。

 

真的很可怕啊,尤其是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還正中了自己的點。

 

他戴著眼鏡。

 

原來這就是掙扎的感覺,很希望彌亞能夠繼續戴著眼鏡,但如果一直看著眼鏡底下的藍色雙眸,她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攸纓?妳累了嗎?」發現比平常更加沉默的攸纓覺得不對勁,開了口卻沒有得到她的回答。

不知道她腦子裡正在想什麼的彌亞上前關心,然而發現的是她已經陷入自己的世界裡了,連靠近她了都沒有發現。

 

「攸纓?」忍不住伸手點了肩膀,突然顫抖的反應表示她回神了,但也被嚇到了。

 

「呃……!」回過神來發現方才擔心的藍色眼眸正緊盯著自己,一瞬間覺得心跳加快了跳動的次數。

 

到底是要多犯規!暗自在心裡罵著彌亞,但說來因為戴了眼鏡的彌亞而目眩的自己更加花痴吧!

 

「不舒服嗎?」

「彌亞、眼鏡很犯規,知道嗎……。」尤其是你戴著。

最後的句子幾乎是擠出來的,她趴在桌子上順手拿了旁邊的幾本書蓋在自己頭上,如果沒辦法挖個地洞跳進去,那就用書本掩埋我吧!

 

沒有看到彌亞紅著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3.想擁抱你的衝動

 

女孩子應該要獨立多一些還是依賴多一點?

 

應該說、男生希望女生獨立還是多依賴其他人一點?

有些人男生覺得,需要自己的時間,所以希望女生可以更加獨立,不要一直吵鬧在旁邊。

 

但,女孩子是很脆弱的吧。

 

看著她自己扛起了一身的責任不麻煩別人卻引發了自己想保護她的心。

卻依然只能以朋友的身份關心她。

 

尤其是明明是嬌小的身體卻什麼都自己來,不管幾次跟她說「多依靠我一點吧?」得到的答案也是笑笑的。

但只要沒有注意她,她一樣什麼都自己來,無論是自己真的可以做到的事或是要勉強自己才能做的事情。

 

──我就這麼不值得妳依賴嗎?

 

向前跟上妳的腳步,把她自己身上厚重的作業接過了來。

這是第幾次了?看著妳嬌小的背影,多想要緊緊的抱住妳,想要好好的保護妳。

 

但我只是個對於魔法並沒有很專精的人而已。

 

雖然是雙胞胎,但伊里亞的確比我聰明太多了。

女孩子喜歡的,也是這種可以給對方安全感的男孩子吧。

「攸纓,從小就認識了,不要跟我客氣了好嗎?」

「怎麼了?」

 

「我的肩膀,妳隨時都可以靠的。」

 

即使比我優秀,但我還是不想讓給伊里亞、那個攸纓心裡重要的位置。


4.才道別就又想見面

 

一如往常的並肩走在一起,兩個人的目的地皆是妳的家。

又一如往常的聊著學校的話題、魔法的話題、以及聽著彌亞所崇拜的格雷亞姆。

只要一提到格雷亞姆,彌亞總是笑得像個孩子一樣,滔滔不絕得說著書的內容。

雖然自己不怎麼讀格雷亞姆的書,但彌亞的渲染力總是能讓自己也跟著開心。

 

「好像、不小心又說了太多話了……。」彌亞搔著紅掉的臉,他偏頭看向其他地方,有點懊惱的樣子是加了分的可愛,也許是不好意思吧,他的耳朵也跟著紅了。

一旁看著這種可愛反應的彌亞她不禁失笑,惹得彌亞訝異的轉頭過來。

 

也許是不知道妳笑過頭的原因,彌亞反而更不知所措。

 

「有什麼關係呢?很開心的說著格雷亞姆的彌亞非常的開心,看著你笑我也很開心啊。那麼、一直說著格雷亞姆又有什麼關係呢?」

「真的嗎?只是怕妳覺得無聊而已……。」

 

「並不會無聊啊、彌亞笑得這麼開心,我也非常開心。」腳步輕盈許多,用著接近跳步的方式前進。由於剛剛聊天聊得太過開心,在發現已經看得到自己家之後便放慢了速度。

 

一陣沉默突然瀰漫在彼此之間。

 

「很快明天就可以見面啦,沒事的。」像是看穿妳心聲一般,彌亞用著開朗的語氣試圖打破沉默。

「……彌亞,謝謝你送我回家,那我先走囉。」硬是擠出勉強的笑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不想分開。為了避免賴著不走的心情越來越強烈,只好先行一步逼自己離開,雖然是對彌亞頗不好意思。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世上能夠按照自己心意發生的事有多少?

 

本來以為回了家可以讓這種心情撫平一些,但誰知道之前跟媽媽提過格雷亞姆的事情,結果今天就這麼剛好的出現在自己桌上。

 

對、就這麼得剛好。

 

方才聊天時他的臉、他的笑。甚至是他的聲音全都在腦海裡面重複播放著,翻著前面幾頁,稍微撇過幾句內容,卻沒有任何一句可以順利進到腦子。

 

想他了。

 

將身上的雜物直接仍向床,抓起格雷亞姆的書直接奔下樓下,甚至因為襪子的關係差點跌下來也不在意。才一下子的時間彌亞不會走遠,秉持這個想法跟自己打賭般的打開了大門。

 

「……?」

「……?」

 

好啦尷尬了。雖說是一股腦兒的想見他所以衝了出來,但誰知道一開門就能看到對方站在自己大門前。

好,請問自己要用什麼理由告訴他為什麼現在會開門呢?想你了這樣?那不如直接倒下去還比較快。

 

「彌亞,你不是回去了嗎……?」

「嗯……怎麼講才好呢……。」像是做錯事被發現一樣一直撇開眼神,最後甚至直接背對著搔頭好像比較自然。

 

「就是,很想見妳啦……。」

 

原來想的事情是一樣的嗎?

糟糕、好像有點太開心了……。


5.我的嫉妒心

 

說起來其實他的人緣很好。

是的、非常好。

 

就是說他對誰都一樣,不會有任何偏袒、人又正直,而且他一直是班上的中心人物開心果。

不要說女生會不會被吸引了,連男生跟他的感情也都非常的好。

 

並非青梅竹馬就一定常常黏在一起,像是癱軟般的趴在桌子上,手戳著桌上的鉛筆盒,嘴巴嘟著唸唸有詞,眼睛不時的往彌亞的方向看去。

 

「跟女生聊得這麼開心……。」

 

不但加重了戳它的力道還加快了戳它的速度。

如果鉛筆盒會喊痛的話他應該已經叫到哭天喊地了吧,可憐的鉛筆盒。

 

其實這也是跟自己的掙扎吧。

眼光飄上去看著跟別人開心聊天的彌亞,眉頭緊緊的往中間皺了下去,但又只能嘆氣結束。

為什麼是自己的掙扎呢?因為是自己想他了。想要跟他聊天,想要他看著自己。

但一切只怪自己加入不了他們的話題、也怪自己沒有那個勇氣敢主動找他。

 

好想要成為現在在跟彌亞對話的那個女生啊啊。

 

把手蓋在自己的頭上方,另一隻手依然沒停下戳著鉛筆盒。

 

嫉妒的真的有夠難看的阿、攸纓。

 

--
說來這是睽違幾年沒打文後的首發文,文筆好差(掩)
希望不要介意拉
ヽ(́◕◞౪◟◕‵)ノ
更希望拖那麼久還沒打完,彌亞一樣愛我(走開)

 

─我是奈奈ㄋㄋ是我ヽ(・×・´)ゞ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