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奈奈。:.゚ヽ(*´∀`)ノ゚.:。!!!!!

這是使用痞客幫是睽違很久的再次在網路平台發文。

距離無名那個時間好久了,大概也有六年了。

為了使用這邊我再次重新摸索了很久、非常久。

我上課都沒這麼專心研究了。

 

 

 

 

因為一直沒有甚麼時間可以管理,所以掙扎了很久,在大家的慫恿(?)之下我還是使用拉σ ゚∀ ゚) ゚∀゚)σ 

其中中間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打文了,渣文筆請見諒_(┐「ε:)_

我現在是工作跟學業兼顧(其實沒有都顧到啦)再利用一些時間打文,所以發文時間其實不固定。

不過既然要做了我也會盡量兼顧這邊的也請多多指教拉(。•ㅅ•。)♡

希望大家可以常常留言陪我聊天喔ε٩(๑> ₃ <)۶з

-奈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