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時間

※CP:幸村x黎子

※文向:甜

※7月7日幸村生日快樂!

─────────────────────────────────────────────

 

0.0

 

世上幾千億的人口,人與人的相遇的機會非常渺小,何況是相愛的機率更是幾千億分之一

 

有多少人相愛卻又錯過、又有多少人相識卻又分別,相處的時間長短無法去預料,也不知道何時會離別。

 

那麼盡其所能去珍惜現在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0.1

 

月光因起霧的關係顯得朦朧,方才灑落在葉上的露珠透著月亮的光芒有些美麗。

 

肩上披著外掛坐在沿邊的她伸手感受著外頭的霧氣,清爽的感覺刺激著肌膚,讓體內的溫度有了些降溫的效果。

 

「妳在做什麼?」帶了些睡意的嗓音從後傳來,她回頭看向聲音的主人,接著露出了抱歉的笑容。

 

「吵醒你了嗎?幸村。」眼看著愛人從被褥起身走向自己,黎子伸出手牽過他的大掌,接著感受到自己被幸村擁在懷裏。

 

緊靠的背隔著衣物傳遞著他的溫暖,身在兩側環住自己手臂線條在月下更加明顯,她安心的靠在幸村的胸膛裡,有些撒嬌。


 

「是還好,妳在想什麼?」幸村將下巴靠在她的頭上,手指穿梭在她的髮絲間滑下。

 

「桃子。」

 

「⋯⋯妳肚子餓了?」意料之外的回答讓他停下了所有動作,幸村吃驚的看著身下的黎子:「是因為肚子餓了所以睡不著嗎?」

 

「才不是!幸村這個笨蛋!」抗議般的抬起頭,眉頭些微皺了起來以示不悅:「上次說我吃壞肚子,這次又說我肚子餓!」


 

他的呆頭程度似乎又更嚴重了。

 

自己怎麼也不明白為何會愛上這塊木頭,黎子雙眼直瞪著幸村,瞳孔中有些怒氣,卻又無法真的對他生氣。

她只好鼓起雙頰自己生著悶氣,但內心又覺得不解風情的幸村有些可愛。

 

──果然我也是個笨蛋呢。


 

「因為妳是貪吃鬼,所以不意外啊。」幸村輕捏了她鼓起來的臉頰,接著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安撫的印下一吻。

 

「⋯⋯你真的很狡猾。」面對突如其來的吻,黎子哭笑不得的看著幸村。

 

她最受不了的,就是他那寵溺自己的笑容,還有那笨拙真實的溫柔。

 

「所以,妳怎麼了?」

 

黎子回過頭靜靜的望著院子,夜晚的寧靜彷彿時間暫停一般,讓人感受不到時間的流動。

「我只是想起了母親而已。」想起了母親的聲音還有她的懷抱。


 

記得母親用著溫柔的聲音說著與父親的相遇,那是她最愛聽的故事。

 

幸村明白黎子內心的逞強,但他並沒有開口多說些什麼,而是選擇在一旁默默聽著。

 

唯一不同的就是環著她的手臂更加出力。

 

已逝去的時間與人無法重來,幸村只想讓黎子明白往後的日子他都在。


 

「母親常說,他與父親的相遇是因為一顆桃子。」像是腦中有了父母相遇的畫面般,黎子閉上眼睛輕輕述說著。

 

「父親幫母親拾起了掉落的桃子,本以為只是簡單的一面之緣,沒想到過了幾天後又在村中相遇,才有了話題,久了成為朋友,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母親提起這段往事時的笑容我不會忘記,那是母親最美的笑臉了。肯定是因為深愛著父親吧。」黎子從他的懷裡起來,接著轉身面向幸村,她的雙手撫上他的臉龐,像是確認般的觸碰著。

 

「我明白母親為什麼會笑得這麼美,因為我也已經遇到了最愛的人,要和他相守一生的人。」


 

如果說人類相遇的機率已不容易,那麼遇到深愛的人機會肯定更渺茫。

何況身處這個戰亂的世界,身邊的人何時會離開根本不曉得。

母親還在世時就告訴自己,倘若遇上了這輩子非他不可的人⋯⋯

 

就該用盡全力去愛著對方,別讓自己後悔。
 

「如果我們的相遇、相愛,已經用掉我所有好運的話,那麼我願意。」

 

「因為愛上幸村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了。」

 

聞言幸村苦笑了後起身將她抱在懷中,他順著柔潤的髮絲撫摸下來。

 

她是不是傻孩子?若是賭上了所有的好運只求相愛,沒了未來不也是什麼都沒有了嗎?

幸村了解她的不安也明白她的堅強,所以黎子不會阻止幸村做的事情。反之她也會為了傷患待在場上後援,一點缺失都足以致命。

 

「不需要妳賭上所有的好運,因為我認為我愛你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幸村加重了懷抱的力量,話語中帶著堅定的語氣,他捏了黎子的臉頰後臉上有些微慍。

 

「我可不準妳做什麼傻事、說什麼傻話喔。」

 

「如果少了妳我也不會幸福,所以——」

 

「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妳。」

 

「如果妳不見了我也會找到妳。」

 

聞言黎子開懷笑了出來,她一股勁的抱緊幸村。

 

「笨蛋,這種理所當然的事不用我說出來妳也明白吧?」幸村嘴角有些上揚,卻說著與他寵溺笑容相反的話語。

 

幸福並非一個人就能擁有,若少了任何一方都無法覺得幸福。

 

他一手打橫抱起黎子,將她放在一同共眠的被褥上,接著把棉被蓋在她身上:「別再想奇怪的東西了。」

 

「幸村⋯⋯」

 

「如果我說,我很感謝當時的小偷,我是不是很傻?」黎子拉起棉被將自己的臉遮了半去,先是自嘲自己的想法,而後卻又覺得脫口很讓人害羞。

 

「怎麼說?」

 

「因為,他如果沒有搶走我的藥草,我想,我也未必能夠認識幸村,我就失去了我最愛的人了。」

 

「所以,讓我未來能夠得到幸福的人,是他呢。」

 

她說的很有道理,而幸村也都懂。

不過在這種戰亂的時代中能夠因為這種小事就感謝別人的人似乎也不多了吧。

幸村明白黎子會這樣說的原因,也能夠感受到她珍視他的程度。

 

「照妳這樣說,我要感謝的應該是那顆桃子。」幸村直盯著她的眼睛,沒有任何一絲猶豫的說著。

 

「讓妳的父母相遇,讓我最愛的人誕生在世上,讓我能夠遇見妳,深愛著妳。」

 

「如果桃子對你的父母來說是重要回憶,那就成為我們重要的人吧。」

 

「⋯⋯什麼意思?」

 

腦袋有點反應不及,她呆愣著望著幸村。

幸村看著她那像小動物般的樣子笑了出來,接著伸出雙手捧起她的臉頰。

他像是鼓起勇氣般的吸了一大口氣。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過這件事了。」

 

「看著妳照顧彌彥的時候我就在想了,妳以後一定是個好媽媽。」

 

「誒⋯⋯」

 

他的言語重擊著她的耳畔,太過突然的話語就像進入靜止空間般。

風的聲音有些大聲,卻掩蓋不了幸村說的話。

 

當機的腦袋重複撥放著他的重點詞,她甚至瞪大了雙眼盯著幸村。


 

「在那之後發生了太多事,甚至覺得妳能陪在我身邊這樣就夠了。」

 

「最近卻覺得只有這樣越來越不夠。」

 

「──想用全身來疼愛妳、想把妳擁在心懷、想跟妳共組家庭、想用全部的愛來支撐這個家⋯⋯」

 

不管是不是要求太多那也無所謂了,眼下只想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傳達出去。

愛一個人如果把所有的想法都憋在心裡,不但自己難受而對方也都不會知道。

 

在愛上她之後才知道自己多貪心。

 

以前認為,為了復興武田家即使喪命也沒有關係,而現在卻想活著與她度過每一天。

 

「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好⋯⋯只要是跟妳的孩子,一定都很可愛。」

 

「⋯⋯這麼直白的說果然還是很難為情啊。」幸村一手遮住自己半邊臉,害羞懊惱的表情全從手指縫中透出。


 

「不過果然就像信玄大人所說的吧。男人在有了家庭之後會更像男人⋯⋯」

 

幸村像是觸碰寶物般抵著她的臉頰,接著指尖輕輕劃過她水嫩微啟的唇。

 

他的眼神裡透露著所有的訊息黎子全都沒有放過,即使幸村不接著後句的話語她也全都明白。

 

「我也⋯⋯想要擁有孩子。」小手伸起蓋在大手上,黎子緊緊盯著他的眼眸:「想要擁有跟幸村的孩子。」

 

在明白他的想法後,她那微笑的弧度很美,美到令人嘆息。

 

「雖然是我先提的⋯⋯」幸村低下頭靠在黎子的肩頭上,像是做了什麼準備般大吸一口氣,接著拉起她的手吻了下。

 

「露出了這麼美麗的笑容真是犯規。不過這樣更讓我心動了。」


 

犯規嗎?事實並非如此吧?其實真正犯規的人一直都是幸村。

明明就是自己先開了頭、卻又害羞得不得了。

雖然相處久了能知道他的想法,但還是無法適應這樣的他。

 

心臟一直都無法適應這種強烈的戀愛情感。


 

「我一直在想……喜歡的感覺該怎麼形容。」黎子順著幸村的髮絲揉著,閉上眼睛道出。

 

「會覺得胸口很痛、但也覺得很溫暖,是個很矛盾的感覺。」

 

——卻非常的幸福。

 

幸村在她的兩側撐起身子,眼眸透著渴望。

僅是單單的眼神交流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般,幸村笑著摸上她的臉頰。

 

她微微瞇起紅棕色的眼眸,接著主動將唇貼上他的唇。

兩人沒有多說什麼對話,從身體接觸之下就能感受對方的想法。

 

先是蜻蜓點水般的吻循序漸進,他的舌尖輕舔著她的唇,接著掠奪她的全部。

纖細的手往後勾在他的脖子後方接受他的吻,雙唇之間隱約能感受到她的喘息。

 

他的手將黎子的腰帶解開,衣領間微微露出的鎖骨有些汗水顯得更加性感。

 

無論何時,她總能輕易的吸引他的目光。

 

指尖劃過她的鎖骨,感覺到她的身體微微顫了下。

「啊……」黎子扭動了自己的身體,臉上的紅潤似乎連在黑暗中也能看見。

 

也許是氣氛使然的關係,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吐息在她的肌膚上有些燥熱,卻莫名的燃起慾望。

 

幸村低下頭望著身下的黎子,美瞳有些迷濛的對上眼,他瞇起眼笑著撫上她的臉頰,另一手按上她衣衫下露出的腿。

黎子微微拱起身子擁抱著幸村,身下的肌膚感受他手的溫度,羞澀的聲音不斷的從喉嚨深處發出,想阻止卻又無法。

 

兩人赤裸擁抱很是害羞,但卻又幸福到讓人無法放手。

整個腦內只有對方,相互交換著體溫。


 

0.3

 

每次走過市集都抱著不同的想法。

 

還記得不久之前是自己獨自在上田城生活的,在不知不覺中多了人生重要的女人。

每次牽著她的手走過這邊,只想著『她很可愛』、『要買甚麼給她吃』的想法。

 

然而現在又有不一樣的想法了。

 

路過某個攤販就會想著哪些適合帶回家、有甚麼是她會喜歡的小東西。

即使是再小的東西,只要可愛他也不會忽略。

 

一心只想看到她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及懷抱。

 

他伸出大手將門拉開,迎接他的不是燦爛的笑臉,也不是溫暖的擁抱。

幸村望向另一頭的院子,月光灑落在落葉上的露珠,顯得有些美麗,他想起了幾年前的那個夜晚。

 

目光落在側躺在地熟睡的愛人身上,光是如此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不過最重要的不只如此。

 

若說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扛起一個家庭的肩膀的話,那麼女人最美麗的時候肯定是散發母愛的時刻吧。

 

即使自己再累、累到連到棉被也忘了蓋,但只有孩子是絕對不會讓她著涼,這就是母愛。

幸村看著眼前的畫面忍不住笑了出來,接著動手拉起棉被蓋在黎子身上。

 

幸村側身躺在黎子前方把她攬進自己臂膀,接著將兩人之間的女孩抱在懷中。

 

即使被褥很大也沒關係,三人擠在一起的感覺也很不錯。

 

他在黎子的額上印下一吻,輕聲在耳邊說道:「我回來了,黎子。」

只見她微微皺了眉後露出了安心的笑臉,胸口隨著呼吸平穩的起伏,幸村的眼神中透露著溺愛。

 

右手輕撫著稚嫩的臉頰,他低頭看向懷裡的女孩。

 

那是與他相同髮色,五官卻與黎子相仿的女孩,兩人的愛的結晶。

 

說起來真是不可思議,從知道事情時都沒有要當上父親的實感,直到看到那可愛的小傢伙後什麼都不一樣了。

 

就像催化劑一般,生活似乎有了變化。

 

最不一樣的,應該是以前所感受到的幸福都變成了雙倍了吧。

 

身為父親才能體會自己的願望多麼的簡單。

 

「願妳能平安、健康的長大,桃子——」

 

在父母的愛之下,快樂的成長。

 

只要能陪著世上最愛的人,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正所謂幸福。

 

 

──Fin.

 

 

親愛的幸村喔喔喔喔生日快樂喔喔喔喔我愛你喔喔喔喔喔喔。:.゚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太太麻煩冷靜)

 

我從年初就一直等待這一刻喔!!!!!!!!!!!!一直在等幸村生日喔喔喔!!!!!!!

 

對不起我現在真的不能冷靜,我已經不知道嗨了幾天了!!我連上班都能對著商品傻笑XDDDDDDDDDDD(病的不輕)

 

因為是本命,我打了賀文也畫了圖唷!!!

 

 


再一次喔幸村生日快樂!!!!!!!!!!(很多次了)

 

許多的第一次就獻給幸村了,第一次一瞬間標到本命位置,拿到電繪板之後第一次的賀圖也獻給你了

第一次想努力衝排行也是為了你了。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不一樣。

本來以為已經不會再打文了,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已經很久沒有打文了,卻因為你。

 

為了幸村,再次開了痞客幫,為了你,再次拾筆打文。

 

你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阿阿、到了緊要關頭反而不知道要說甚麼啦,總之呢……

 

遇上你、愛上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了──

 

今後,我也會繼續愛著你。

 

謝謝你,與我相遇。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幸村。

 

2017年7月7日,生日快樂,幸村。

 

 

2017.7.7 奈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