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奈奈。

今天不發文來聊個天ヽ(●´∀`●)ノ


其實應該都有發現我的文比較偏向同人夢女子創作(

阿這樣講有點害羞,事實上的確是這樣啦XD

不光是戰國,我曾經發過的薄櫻鬼的文也是,包含第一篇的夢百也是(不過那是黑歷史了)

 

我想想,跟我有交集聯絡的其實基本上都知道我現在在坑洛克人EXE,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快就有洛克人的文出來了(#)

真的要說的話,其實我很想把我所有曾經有過的人設都打文出來,包含家教阿、妖尾阿、妖少阿、歌王殿之類的,還有很多。

幾天前閨蜜來我家,看到前幾天畫的所有人設之後他默默地搖頭了XD

我就是那種,太坑一部動漫就創一個人設的

雖然這樣講頗自私的但我也希望他們(黎子他們)能被喜歡(●´∀`●)


另外說之前跟友人玩起原創了,這個真是一個好坑。

坑了之後才知道自己也是一個孩子廚,跟朋友聊了孩子互動之後也覺得,我女兒好可愛。我女婿好帥。我兒子好棒。我媳婦好讚喔QWQ(哭躺在旁)

希望自己有機會也能打原創的文出來,也希望有人可以喜歡ヽ(●´∀`●)ノ


不過我是一個很,管不了自己的人(#)

我幾乎都是等到來不及的時候才在催自己稿,對我不知道我這次參加朋友的活動會不會窗掉XDDDDD

除了天天在補洛克人外,也要讀英文,也要背上班的東西。

尤其上班地方很重視中秋節這個節日,所有活動都要了解實在有點XDDDD(抹)

在那之餘的確很想好好放鬆(看洛克人)一下,雖然說上班在發呆的時候也幾乎讓自己呈現腦補狀態,不過也幾乎都是洛克人阿。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窗掉,所以我也會努力的(窗掉太難看了嘛(⁰▿⁰))


總之,今年暑假我覺得蠻,充實的(??????)

我一樣要上課(自己害的)一樣要上班,雖然班不是很多啦。

一樣要打文、一樣要分點時間來畫畫、一樣來補劇情。

也終於安排了時間可以回去陪陪爸爸,也因為颱風天的關係跟媽媽一起吃了飯、跟閨蜜相處了整整兩天。

也許這也是長大吧,跟媽媽相處的時間完全錯開,回同一個家卻無法見到面,跟朋友在同一個地區卻也無法常常見面。

就某方面來說,我在無風無雨的時候少了一天班,卻賺到跟家人跟朋友相處的時間,也是不錯。

 

不過相同時候也有很多地區颱風災情很嚴重,也希望他們可以一切安好。

在風雨交加的時候出門上班真的很辛苦,我也不會忘記媽媽早上冒著風雨出門卻比平時還要早回來,那肯定是風雨太大被放假了吧。

雖然很驚訝但也鬆一口氣,不然平時半夜三點才下班我也肯定無法好好睡覺的吧。至少睡前知道媽媽平安回來。

 

結果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話XD!!!!!
最近發生很多事有點,那個吧(哪個)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過每一天(有點廢話)身在颱風區的朋友也要小心不要亂跑喔ヽ(●´∀`●)ノ

 

2017.8.1 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