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幸村x妳(妳的視角)

※文向:甜

※11點下班到現在1個小時產出,文筆之類的我已放棄

※對,這篇是激出來的(抹)

──────────────────────────

 

微風吹過髮絲,輕拂妳微紅的面頰。

妳跟他的距離很近,近到好像心臟跳動的聲音也會被他聽見似的。

 

棕色眼眸跟妳直直對視著,妳能讀出他的眼睛傳遞給妳的訊息。

他微笑的樣子印入妳的眼簾,應該說他的任何一個表情妳都不放過。

 

「幸村?」

 

「嗯?」

 

「一直盯著我,怎麼了嗎?」

 

語畢,妳看到他紅著臉撇開頭的樣子,甚至還留下一句「很少能看到野豬在外面奔跑,想多看一下。」這種煞風景的話。

 

「什麼野豬!幸村真沒禮貌!」

 

打鬧似的輕槌他的胸口,只看到他的微笑的接住妳的任何攻擊。

 

「妳很可愛。」在打鬧中他開口了這句犯規的話語,妳只能紅著臉的看著幸村。

 

幸村總是輕易的就能牽動妳的心。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才發現幸村早已佔據妳所有想法。

 

在述說戰事時他痛苦的神情、在照顧孩子時的樣子、在扛起一切時那脆弱的樣子、還有他在跟妳在一起時那快樂的樣子。

 

妳想要陪伴他,永遠陪著幸村。

 

在那一刻妳才了解,原來早已深深的愛上幸村。

 

「幸村你真是⋯⋯。」嬌嗔的聲音抗議著,但妳並不討厭這樣,應該說妳就是喜歡這樣的幸村。

 

他每次都不好好把自己內心的話講明白,總是要先調侃自己一番才會說出心裡話。

 

但是這樣的幸村,非常的可愛。


 

妳是織田軍的公主,這件事妳沒有忘記。

雖然是信長大人給妳冠上的,但也代表了妳是幸村的敵人這件事。

 

但幸村只用簡單的一句話就能把妳心中的不安全部趕走。

 

——就算一開始就知道是敵人了,我也一定會愛上妳。

 

內心的悸動現在還記著,心臟每一次的跳動都在喊著「我喜歡你,我愛你,幸村。」

 

穿越時空的戀愛有多少人可以談?想必肯定是沒有的吧?

上帝給妳這個機會來到了這個時代,讓妳認識了幸村,愛上了他。

小心翼翼的呵護著這段戀情,無論結局如何也沒有關係,妳只想珍惜這個當下。

 

看著在一旁練刀的幸村,妳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樣子。

 

在差點跌下山崖時是幸村救了妳,兩人故事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穿越了時空,真是太好了。」妳自言自語的小聲道出。

 

「妳在說什麼啊笨蛋。」幸村看著妳發呆的樣子,他收起了村正來到妳身旁。

 

「我是說——」調皮的湊到幸村耳邊輕聲,隨後看著幸村漸紅的臉龐妳得意的笑了出來。

 

「笨蛋。」

 

心臟的跳動聲好像可以被他聽見的樣子,不過那也無所謂。

只要這顆心臟跳動一次,就增加了對幸村的愛。

 

話語消失在雙唇重疊之時,其餘的愛戀就用別的方式來傳達。


 

——我是說,可以愛上幸村,真是太好了。

 

——fin.

 

 

 

 

 

現實殘酷的讓我在上班前看到排名,我真心哭出來(不)

 

我憂鬱到上班同事問我怎麼了

 

幸村的排名怎麼了!!!!我一直覺得他至少沒有第三也有第四的(哭)

 

其實我一直明白,以御三家來說,幸村的人氣是,摁。

 

我知道黑馬謙信真的很可怕,也知道家康嫂的威力。

 

但身為幸村嫂,相信看到御三家的幸村只拿到第六名的成績,心都很痛的吧?

 

幸村的好我們都了解,他很可愛,又很傲嬌。

 

雖然傲嬌但是該說的不會少!!可愛什麼的,他都不吝嗇得稱讚啊!

 

他總是什麼都自己扛,在主線的時候脆弱的樣子讓人多麼不捨。老實說我現在回去翻劇情我還是會心疼他到哭。

 

雖然野豬野豬的說著,或是不倒翁之類的沒情趣的話語,但那也是幸村的特色。

 

他總是會笑著說妳是野豬,但他不是真的嫌妳,那是他愛妳的方式TTTTTTT

 

即使不是本命,但看了幸村主線肯定會對他改觀的。

 

不要每次都把重點放野戰跟開房間嘛嗚嗚嗚嗚嗚(☍﹏⁰。) (☍﹏⁰。) 

 

 

不管怎麼樣,無論名次第幾。

 

幸村,我永遠愛你( ´•̥̥̥ω•̥̥̥` )( ´•̥̥̥ω•̥̥̥` )你是我的本命,不會動搖的。

 

你難過的時候或是開心的時候,我都希望參予阿,未來的活動我都會為了你跑的( ´•̥̥̥ω•̥̥̥` )

 

-奈

2017.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 真田幸村 幸村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